有天,又是閒晃,往雙連埤去,騎著老爺摩托,翻山越嶺,

咦,那是傳說中的,野~~夫~~炊~~煙

常不是中午12-1點吃中餐的我們,已經下午4點多了,

也不知人家這個時候有沒有賣餐啊....

有耶,在深山裡,有看起來不錯的食物菜單,我有感覺了........我餓了...

DSC_0052

↑拍它幹嘛??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吃,無聊咩!!

DSC_0053

↑口味不錯,開胃....

 

↓第二道熱炒高山紅菜,告訴大家,我極度不喜歡平地的紅菜,有土味,噁...(害怕),

再加上年輕時候打工,給一個愛作怪的煮菜阿姨騙了,後來雖然她有跟我說是騙我的,但在我幼小心靈裡留下好大的陰影啊....

但為什麼我硬要點紅菜???那是因為沒有其他熱炒的菜可選@@!!

但令外驚訝,好吃好吃好吃,沒有土味外,很清,很鮮的感覺,

害我不禁懷疑,它,真的是紅菜嗎????在服務生送來下一道菜時,我問了蠢問題,指著紅菜問:它真的是紅菜嗎?!

 

 DSC_0057

紅菜好吃解答:因為它是高山的!!

吼~~難怪市場賣菜的,不論是高麗菜還是娃娃菜....,只要標榜"高山",價格就是貴了點,

那我恐懼的紅菜來說,這個高山菜,真的貴的有值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DSC_0056

↑放山雞,肉很Q

DSC_0055

↑有泰式醬的fu,

DSC_0054    

↑一直不肯定它是誰的哪個部位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口感嫩嫩的,表皮脆脆的,加上熱炒必備的蔥蒜醬油,跟蕃茄/小黃瓜,要難吃,很難!!

DSC_0058

 

結束了不知是遲的午餐,還是早些的晚餐,

順道在旁邊偌大的草地望望大自然美景,有誰比我悠哉啊...............(一.一因為這個時候,大家都在上班,噗~)

野夫炊煙   03-922-8966   宜蘭縣員山鄉雙埤路21-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