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翠園公休,本來想隨便吃個曾家莊永和豆漿就算了....不小心繞到裕誠路附近....

之前有在那附近吃過一間CP值還不錯的早午餐....但找不太到....可能沒開了@@!...現在的店....能開超過2年的,真的很不容易

突然瞄到一間早午餐的Happ......一開始我沒看清楚店名,倒是被餐點的照片吸引目光,多看了幾眼!!(沒拍照,肚子餓了直接進去了還拍?!照片跟菜單差不多,往下看下圖)

好吧~~今天就吃它吧!!!

高雄鼓山--Happiness精緻早午餐

點餐的吧台,上面有內用菜單

牆面類紅磚跟布置,有點美式,在冬天裡,有溫暖感......(其實昨天從北部回高雄.....走到哪都比北部溫暖啦)

胖魚眼尖看到牆面上有寫:// 光復香港  //

(我眼拙,沒看到,回來看照片也沒看到,但吃完出去時,老闆正熱血的在騎樓貼:光復香港,胖魚也跟著熱血:加油!光復香港

好奇問:老闆是香港人嗎?(是的!)

高雄鼓山--Happiness精緻早午餐

高雄鼓山--Happiness精緻早午餐

高雄鼓山--Happiness精緻早午餐

菜單有2面,一面是套餐,一面是單點,由於我的時間是吃早午餐了,當然就直接點套餐了...

高雄鼓山--Happiness精緻早午餐

只是昨天長途開車(我只是坐在一旁@@!)胃口沒有很好,不是那麼想吃肉.....

所以點了 7.輕食主義套餐,餐點內容含

軟式法國麵包水煮蛋馬鈴薯沙拉季節蔬果沙拉(今天水果有蘋果小蕃茄橘子...蔬菜就如下圖嘍~~),

我選油醋芥子醬,我覺得味道調的很棒原本胖魚選大眾口味的凱薩醬,但不小心沾到我的,覺得搭起來很好吃,硬是再跟人家換了油醋芥子醬

天冷,我選熱紅茶...,沒特別問是哪種紅茶,

茶色..圓潤色澤....喝起來也軟軟滑順的口感.....一般茶包泡的茶口感會比較微澀咬舌,這杯不會,還不錯!!

高雄鼓山--Happiness精緻早午餐

其實一開始,我跟胖魚覺得份量還好,胖魚還有些擔心會吃不飽.....(我們2個的胃比較大一點@@!因為沒有肉類,純蔬果的錯覺

蔬果都非常新鮮,橘子甜,蕃茄不酸,蘋果香甜,花椰菜口感剛好,不硬也不會過軟爛

(我現在牙齒的狀況不好,花椰菜太硬的話會讓我有些擔心門牙難啃)

ps:照片中白白的是凱薩醬...因為給錯,我的油醋醬在胖魚那,被他吃了...我發現錯了,調換回來,跟我說,覺得油醋醬比較好吃(對味)

麵包味道還不錯,2片是很剛好的份量,我個人的感覺是...吃這2片不到飽足感,但有7-8分的氣味滿足感

微微香蒜味?附著在有些些嚼勁的麵包裡,搭配著滑潤口感的溫熱紅茶,其實整體感真的很不錯!!

我是重吃的時候有輕鬆愉悅感,不是要精緻浮誇的食物外表...所以如果喜歡長得花俏的...這麵包看起來是很平凡老實的

高雄鼓山--Happiness精緻早午餐

 

由於是輕食,所以水煮蛋確實只有蛋味,我個人飲食較偏重口味一些,

我吃不太習慣白溜溜的蛋(我只吃沾醬油或胡椒粉的荷包蛋/茶葉蛋/魯蛋/溏心蛋....有味道的蛋)所以硬是沾了油醋醬吃

平常吃習慣輕食的人應該都ok的啦!我0.0無法,所以沾了好吃的油醋醬,就覺得味道很可以了

高雄鼓山--Happiness精緻早午餐

薯泥的部份,很單純的馬鈴薯味道,裡面和著小黃瓜片......很清爽的口感,

下面鋪著幾片菜,有吸引我的味道的是上面那個紅紅吃起來像是醃梅子味的蕃茄吧!這個好吃

我是分開著吃(薯泥/菜/蕃茄),我在想,如果我是薯泥跟有梅子味的蕃茄一起入口的話,或許比較有味道,

我好奇混在一起吃..會不會有驚豔感...下次有機會這樣試吃看看

高雄鼓山--Happiness精緻早午餐

高雄鼓山--Happiness精緻早午餐

點餐時需要先結帳,結帳送折價卷,每份套餐限用一張

如果不看離我住的距離跟餐點價格,餐點的美味對我來說是會再去吃的!

現場座位並不多,但空間感不會令人覺得侷促,不過,我似乎沒聽到音樂...有些時候,突然覺得現場好~安~靜~

害我吃東西吞口水,跟胖魚聊天下意識都不好意思太大聲..會微嘛!吃早午餐有時就會聊些沒營養的蝦話幹話啊....

高雄鼓山--Happiness精緻早午餐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6之1號

電話:07-5500-572

營業時間:

周一至周五:AM7:00-PM2:00

周六至周日:AM7:00-PM4:00

arrow
arrow

   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